主頁   支持我們    聯絡我們    友好連結    下載區    登入    網上訓練  
字體大小  A A A
你在: 主頁 > 最新消息 > 全部
【已完結】睦福港島區賣旗日2020

2020年8月19日


衷心感謝各界支持,在颱風和疫情中,
是次睦福2020港島區賣旗日已完滿結束。

是次賣旗日的鑒證報告及收支結算表,可在以下連結查閱。
https://www.peacemaker.org.hk/Template/Shared//Download/FD2020_AUDIT_CHI.pdf

The Assurance Report and Income and Expenditure Account for this flag day can be found at the following link.
https://www.peacemaker.org.hk/Template/Shared//Download/FD2020_AUDIT_ENG.pdf



社會福利署公開籌款許可証編號:FD/R084/2020
社會福利署署長已批准三間機構於2020年8月19日分別在港島區、九龍區及新界區賣旗,而我們已獲授權於當日在港島區賣旗。


但隨著疫情的發展,政府不斷的收緊防疫措施,因此在街上進行賣旗活動,已變得不切實際……


在考慮到義工參與賣旗活動時於公眾地方可能面對的健康風險與及為符合政府相關法令,我們決定取消於8月19日在街上進行之所有賣旗活動。

不過,為了仍能籌募資金以持續地幫助有需要的街坊朋友,我們呼籲各位改以認捐金旗,或用下列方法直接向睦福捐款,以支持各項對貧窮家庭的援助計劃!

截止時間: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下午12:30

1. 現金 或 轉帳 存款
存入匯豐銀行戶口497-111955-003 (賣旗專戶)
入數紙/轉帳記錄背面寫上「2020.8.19港島區賣旗日籌款」、捐款者姓名及聯絡電話,寄回新界葵涌葵盛西邨3座地下119-134室

2. 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機構全名「城市睦福團契有限公司」或「THE URBAN PEACEMAKER EVANGELISTIC FELLOWSHIP LTD.」
支票背面寫上「2020.8.19港島區賣旗日籌款」、捐款者姓名和聯絡電話,寄回新界葵涌葵盛西邨3座地下119-134室

3. 網上捐款平台-CheckPlus
現在可使用信用咭,經CheckPlus網上平台直接捐款,捐款收據亦會由CheckPlus直接以電郵方式發放。
請用手機掃描以下之QR Code,或按 [url 已失效] 到達CheckPlus平台,直接支持睦福。

[QR Code 已失效]

* 註:使用CheckPlus平台捐款,該平台、信用咭公司及銀行,會分別收取睦福港幣$2.5元及約3-4%之手續費。


查詢:2422-1621
電郵:flagday@peacemaker.org.hk

 
 登記號碼C0455754   |    私隱政策聲明收集個人資料聲明網站指南使用條款
©